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双阳区召开城市品牌形象标识推广应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08:34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5月16日,双阳区召开城市品牌形象标识推广应用工作部署会。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岩在会上强调:要从城市的角度和公民的角度认识城市品牌形象标识推广的重要意义。要抓好责任落实,要把城市品牌形象系统的推广应用落实到城市发展实践中,体现在区域文化、城市建设、政府服务等各个方面,打造双阳文化软实力,形成城市发展硬支撑。要广泛宣传发动。宣传部和融媒体中心要利用传统媒体和各新媒体平台,以图文、短视频、海报等大众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做好氛围营造和宣传报道工作,对内尽快让全区人民知晓城市品牌形象系统,对外传播好城市形象。要全面推广应用。全区各级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要在重大活动、社会宣传、城市窗口、公共设施、公务系统、对外交往等领域规范使用城市形象品牌标识。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城市品牌形象标识。共同把城市文化搬进景区、搬进工作圈、搬进生活圈,举全区之力,使城市形象标识深入人心。要注重成果转化,下一步可以通过创意、投资、运营合作,全面推进城市品牌形象系统衍生产品的开发,从政府投入变为市场运作,单一推广变为多点开花,助力全域旅游、乡村振兴、文旅融合、产业升级。让城市形象赋能城市发展,让更多的人主动走进双阳、了解双阳、爱上双阳。 要加强机制保障。要工作组织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城市品牌形象推广应用工作纳入重要日程,找准结合点,确保宣传推广全覆盖、责任分解全贯通。要规范应用到位,推广和使用城市品牌形象标识时,不要擅自更改标识内容细节和排版结构,按照《中国·双阳城市品牌形象系统手册》的规范比例、色彩进行应用。要管理维护到位,要加强内部的宣传教育和发动,使所有的干部职工都熟悉和了解城市品牌形象标识,学会灵活运用形象标识,确保推广应用有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