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云山街道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1 08:19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5月10日,云山街道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云山街道妇联第四届执委会工作报告。

  五年来,云山街道各级妇联组织引领广大妇女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使妇女工作在实践探索中开创了新局面、建立了新业绩、实现了新跨越。主要体现在:思想引领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巩固提升、创新创业生机勃发、服务大局积极有为、妇女权益保障到位、服务妇儿精准务实、家庭建设持续增强、家教指导深入人心。

  今后五年,云山街道妇女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妇联工作任务和工作实效。以推进经济发展为中心,引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全街经济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在深化家庭建设中弘扬时代新风。聚焦妇女儿童急难愁盼,推动在加大维权关爱中增进民生福祉。坚持工作方式创新升级,持续提高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的自身建设。

  会议选举产生了云山街道妇联第五届执委会委员。

  在云山街道妇联第五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还选举产生了云山街道妇联主席、兼职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