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双阳区云山街道团工委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4 15:30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全街广大青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实际效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长春市双阳区云山街道团工委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来自街道机关、社区的8名选手紧扣“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征程”主题,围绕推进中心品质城区新任务、新要求,立足自身实际和亲身感受,结合幸福小区创建、党群服务站建设、党员包户聚民心等相关中心工作,通过激情、生动、感人的演讲,抒发了对工作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新时代云山青年担当尽责、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云山广大干部青年干部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情,营造争优创先、赛龙夺锦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下一步,云山街道党工委将在加快“三力双阳”建设进程中展现新担当、发挥新作用、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