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4 08:49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4月23日,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2年主要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副区长王晶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区卫生健康系统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健康双阳各项工作,以苦干实干的行动捍卫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展现出了我区卫生系统的新风貌。

  就做好2023年工作,王晶强调,要以“笃定”的信念,驰而不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拼闯”的干劲,全方位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卫生健康整体工作要围绕八个方面抓好落实,要科学、精准、高效做好新冠“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工作,突出医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中国行动,筑牢公共卫生防护网,持续做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强化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支撑保障。

  王晶要求,当前阶段,重点要抓好基础设施补短板工作、全面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示范工作要成为行业标杆四项工作。同时要不打折扣、不留死角,切实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滚石上山”的精神和韧劲,狠抓工作落实作风转变。要拉高目标标杆,精心谋划发展。要狠抓作风建设,落实落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开拓创新。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我区2022年主要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