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双阳区︰推进高素质农民培训 促进乡村人才振兴
发布时间:2023-03-01 08:24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农民的职业技能和高素质教育,推进长春市双阳区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促进乡村人才振兴,双阳区农广校于2月26日,举办了为期10天的2022年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第三期)。

  此次高素质农民培育重点以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满足农民理念知识技能需求、提升培育质量效能为目标是,针对全区经营管理型农民进行的培育,通过规范性教育管理等措施,不断发展壮大一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农民队伍。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学习水稻绿色高效栽培、绿色防控与科学用药、测土施肥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理论知识,实地参观奢爱农业、国信蔬菜大棚基地、瑞禾农业、欣铭合作社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