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云山街道:开展春季卫生环境整治系列活动守好卫生“防疫关”
发布时间:2022-05-06 09:26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为助力加快推进春季卫生环境整治,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和任务要求,近日,双阳区云山街道党工委以保护环境为主线,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为抓手,深入开展系列整治行动。

  云山街道柏山社区动员辖区居民清理小区杂草和垃圾,改善居住环境。同时倡议居民之间相互监督,杜绝出现乱扔垃圾的现象。前进村启动了“美丽庭院,干净人家”春季战役行动,开展了对村部庭院2千平方米绿化带和幸福屯屯路两侧2千延米边沟杂草及垃圾的清理。博山社区组织辖区党支部和“三长”等人员,以网格为单位,开展了“环境整治 我爱我家”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接下来,云山街道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春季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发挥居民志愿者和“三长”作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