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举办“点亮双阳夏日 夜动精彩长春”周年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09:09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26日,长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园,至今满一年,在这一年的运营中,神鹿峰深受游客喜爱,吸引了百万的客流。在开园一周年之际,为了回馈广大游客长期以来的厚爱,将快乐传递给更多的游客,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开展了以“点亮双阳夏日 夜动精彩长春”为主题的系列周年庆活动。

  7月24日是周年庆活动的第一天,记者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看到,游客纷至沓来。

  作为周年庆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晚6点25分,随着花车引领,神鹿峰消夏泼水节正式开始。游客们互相泼水嬉戏,水花四溅,特别是孩子们在玩闹中尽情感受夏日的清凉。在篝火晚会上,游客们欢快地跳起舞。

  在晚8点举行的星空烟花秀活动中,精彩炫酷的烟花伴随着音乐在空中绽放,将游客们的情绪推向高潮,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

  据了解,在7月24日到8月1日期间,神鹿峰推出的周年庆系列活动,包括长春神鹿峰消夏泼水节、周年庆篝火晚会等内容,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游客的厚爱,神鹿峰还在周年庆期间推出了系列优惠套票。7月24日到8月1日,游客选购“周年庆夜场套票”,售价98元,可双人入园,入园时间为晚4点之后。活动期间神鹿峰旅游度假区闭园时间延后到晚9点30分,广大游客可尽享神鹿峰之夜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