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府文件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长春市双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区政府重点工作“总施工图”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14:37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双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

区政府重点工作“总施工图”有关工作的通知

长双府办函〔2020〕8号

 

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区有关部门:

  为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区政府全面梳理2020年重点工作形成了“总施工图”。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挂图作战

  各战线、各部门要立足区政府“总施工图”,有效组织推进本战线、本部门重点工作,全面提高工作效率。

  二、台账管理

  “总施工图”涉及的重点工作全部列为政府督办事项,单独建立台账、持续跟踪督办。台账实行动态管理,新增工作经区政府批准后及时纳入,阶段性任务完成后由责任部门申请适时销号。

  三、协同联动

  “总施工图”中各项重点工作的牵头部门负责统筹协调、调度推进,配合部门按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全力配合,确保各

  项工作分工明确、衔接有序,形成整体合力。

  四、定期调度

  各牵头单位每月调度“总施工图”推进情况,区督查(绩效)办每月汇总报区政府。区政府将适时调度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五、抽查暗访

  区督查(绩效)办对“总施工图”确定事项,视情况采取“四不两直”“体验式暗访”等方式开展实地检查,检视突出问题,发现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督促工作进度。

  六、考核评估

  区政府不定期通报“总施工图”推进落实情况,对取得明显成效的通报表扬,对落实不力的点名批评,必要时组织约谈问责。“总施工图”考核评价结果作为政府系统绩效考核重要内容。

  附件:2020年双阳区政府重点工作“总施工图”

   

  

  长春市双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19日

附件:

2020年双阳区政府重点工作“总施工图”.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