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灾害安全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灾害安全


双阳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5-24 14:5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5月18日,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模拟转播中央一套发射信号中断、 播出画面静止、突然断电等情况。

  工作人员立即按照应急预案的程序,对模拟的情景进行快速应对、紧急抢修,果断有效地处置故障。

  通过模拟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对安全播出设备的熟练掌握程度,规范了安全播出操作流程,提高了应急处理能力,达到了“状况突发、贴近实战、反应迅速、处置有效”和以练代训的目的。

  在下一步工作中,区融媒体中心将围绕“安全播出零事故”的目标,高标准、严要求、细落实,进一步做好全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广播电视安全、优质播出。

  双阳区融媒体中心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