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灾害安全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灾害安全


双阳地震台科普馆举办“5.12”防灾减灾开放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14:04  来源:地震台
【字体: 打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三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在此期间,双阳地震台科普馆举办了开放周活动。

  5月8日下午,市委编办事业编制处领导在检查工作期间参观了双阳地震台科普馆和数据中心;5月14日上午,石桥社区居民前来参观科普馆;5月14日下午,双阳区气象局机关干部前来参观科普馆,并就观测技术、宣传科普等方面进行工作交流,同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开展活动、基层支部建设进行进一步交流。双阳地震台工作人员通过科普展板、曲面投影和触摸式多媒体、立体地图,为参观者讲解了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并向参观者发放防灾减灾科普读物。

  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的受众覆盖面、参与面不断扩大,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在深度、广度上得到有力推进,我们务实高效的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