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图书馆“品读红色经典·聆听历史声音”主题书展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6-08 14:24  来源:区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全馆职工及广大党员读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区图书馆充分发挥馆藏文献资源的优势,精心挑选出3000多册中国共产党党史图书设立专门图书展架,举办“品读红色经典·聆听历史声音”党史教育专题书展,引导全馆党员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同时开拓创新工作思路,把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学习当中。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感悟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努力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

  同时,广大读者朋友和馆内职工还可以通过图书馆的“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设备上,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党史类电子图书,随时随地进行阅览。区图书馆还计划不断增加最新出版的党史书籍,同时根据借阅情况,不断补充相关图书进行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