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双阳区举办第六届“体彩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3 09:46  来源: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5月18日,由长春市双阳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区体育总会、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双阳区第六届“体彩杯”乒乓球比赛,在双阳区文体活动中心乒乓球馆隆重开幕,来自各乡镇(街)、区直各部门、区内各大专院校、乒乓球协会(俱乐部)、各社区乒乓球活动中心150余人,参加男、女老年组、中年组、青年组6个组别为期2天的个人单打比赛。

  此次赛事,是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国70周年的日子里,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响应吉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总体活动要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而举办的;也是双阳区全民健身“百日行”系列活动之一,为双阳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更是为参加《2019年吉林省乒乓球超级联赛长春地区半决赛》选拔双阳区中、青、老年优秀乒乓球选手的一次赛事。

  中共双阳区委副书记史延文同志,双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贾秀丽同志和区文广旅局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