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齐家镇举办2018年度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23 10:5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1月19日上午,我镇在官马水库举办了“玩冰踏雪·多彩冬日”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文广新局党务副书记张芳、体育科科长陈建军、齐家镇副镇长张春蕾、文体总站工作人员、文化站全体人员、长岭各村文化大院代表、官马村及周边村居民近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春蕾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各村文化大院要积极组织开展特色冰雪活动,不断提高百姓健康素质。官马村书记周沛丰致词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活动现场热闹、欢腾,百姓们在自己浇制的冰场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活动。活力四射的花棒秧歌表演、雪地足球、雪地拔河、抽冰猴、踢毽子、跳绳…….人们尽情体验着玩冰戏雪的乐趣和冰雪竞技的畅快。本次启动仪式后,各村将相继举行系列冰雪活动,旨在打造绿色文化镇的冬季冰雪运动品牌,促进冰雪体育健身文化。

  本次活动的举办,对我镇冬季全民健身活动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将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冰雪运动,不断提高群众的健康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