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脱贫攻坚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脱贫攻坚


关于长春市双阳区2021年第一批扶贫产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6 14:42  来源: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印发<双阳区2020年消费扶贫工作方案>的通知》(长双脱贫办﹝2020﹞8号)和《关于印发<双阳区扶贫产品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长双脱贫办﹝2020﹞12号)文件要求,我区开展了2021年第一批扶贫产品的审定工作,通过市场主体申报,乡镇(街道)、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扶贫办共同审议,认定下列附件中产品符合扶贫产品要求,准予纳入,名单附后。

  扶贫产品实行动态管理,第一批扶贫产品的认定有效期到2022年12月31日为止。扶贫产品面向全社会接受监督,如在有效期内市场主体存在任何违法违纪或扶贫产品不合格情况,经相关责任部门核实后,将随时予以调整,特此公告。

  附件:双阳区2021年第一批市场主体生产扶贫产品名录

  区扶贫办监督电话:84221650

附件:

双阳区2021年第一批扶贫产品名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