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社会保障与救助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保障与救助


生命至上有保障 医保大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09:59  来源:区医保分局
【字体: 打印
 

  9月22日,双阳医保分局收到了市民鲁先生送来的一面写有“生命至上有保障,医保大爱暖人心”的锦旗,感谢医保工作人员帮他及时解决了问题。

  据了解,鲁先生是双阳区人,他的儿子在今年先后在市妇产科医院、吉大一院住院治疗,因鲁先生不知道新生儿落地险政策,打电话向双阳分局咨询,在双阳区医保部门的帮助下,鲁先生的儿子顺利出院并享受到了医保报销政策。“从我第一次打电话到医保局,他们就认真耐心倾听我的诉求,并安排专人与我沟通和联络,及时解决了我们的难处,真的很感谢他们!”鲁先生感激地说。

  双阳医保分局坚持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及其他补充保险相结合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持续推进“应保尽保”“应报尽报”。许多像鲁先生一样的家庭享受到了医保政策的红利,减轻了经济负担,实现了“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