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环境保护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环境保护


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深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包保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14:46  来源:“全景双阳”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
 

  近日,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40多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出动钩机、铲车、运输车等机械设备,深入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包保村奢岭街道新民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行动。

  在奢岭街道新民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拿着各种工具,对村民家院墙外及路边沟的垃圾、杂草等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清理,清理后的村道村巷变得干干净净,得到了村民好评。

  据了解,自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截至目前,累计投入资金8万元支持包保村进行村屯环境整治和文化广场建设,协助清理玉米楼子23个、柴草垛45个、厕所5座,使包保村的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