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三公”经费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长春市双阳区园林管理处”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12-06 16:07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双阳区园林管理处”三公”经费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79  万元,支出决算为1.79  万元,完成预算的 100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79 万元,完成预算的  100%。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与2014年无增减变化。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79 万元,占 100 %。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1.79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 1.79 万元,主要用于日常公务用车运行及维修费用。2015年,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 15  辆。

 

 

 

附:三公经费公开附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