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督查审计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


2017年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及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20 13:26  来源:审计局
【字体: 打印
 

  2017年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

  1、扶贫项目收益未达到标准

  2、扶贫项目发挥“造血功能”不够

  3、项目验收程序不完善,未保证验收准确性

  4、2017年扶贫项目制定较晚,导致部分项目于2018年实施

  在收到审计报告后,双阳区进一步强化扶贫项目收益工作,区扶贫办在制定扶贫项目时,充分掌握政策规定,结合地方实际,确保制定的脱贫攻坚项目真正发挥“造血功能”,带动贫困人口实现真正脱贫;双阳区各扶贫工作相关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严格执行《长春市双阳区棚膜产业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和考核验收办法》及《长春市双阳区扶贫产业项目管理办法》等制度规定,确保验收工作合规有效。双阳区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将加强对区内扶贫政策措施落实的组织领导,保障脱贫攻坚项目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扶贫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保障脱贫攻坚项目稳步快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