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重大决策部署落实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重大决策部署落实


区政府调度地方政府债券项目和向上争取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27 15:25  来源:重要活动
【字体: 打印
 

  5月23日,在区政府452会议室,区政府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地方政府债券项目和向上争取项目情况。会议首先听取了区财政局、发改局、各乡镇(街)及相关部门关于政府地方债券项目和向上争取项目谋划推进情况汇报,区政府班子成员分战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乡镇(街)、相关部门前期的工作和努力,就推进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强化综合统筹。区财政、发改牵头,对所有项目进行归纳整理、统筹考虑,对小项目集中打捆处理,包装大项目统一申报。二要提高项目成熟度。要将谋划申报项目前期立项、可研等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提高项目成熟度,为下步继续争取打好基础。三要分清轻重缓急。对长双快速路、利用畜禽粪污生产有机肥、秸秆综合利用等我区经济发展亟需的大项目、好项目重点谋划、靠前申报,其他项目结合区情实际有序谋划和申报。四要加强沟通协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上沟通协调力度,尽全力争取各项政策、资金向我区倾斜。五要强化服务支持。各相关部门要多为企业和项目考虑,能够争取到的政策和资金要全力争取,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区长马国成,副区长李铁刚、贾秀丽、朱君宝、赵师骐、汤大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