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重大决策部署落实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重大决策部署落实


强化财政资金监管,提高重点支出保障水平
发布时间:2020-04-03 11:13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 打印
 

  2月20日,为解决受疫情影响我区有效税源下降、财力持续下行、财政支出压力日益沉重的困难实际,区财政局积极行动,组织力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存量资金和银行账户大清查工作。

  为保证清查工作科学有序推进,我局制定并印发了《长春市双阳区财政局关于开展预算单位财政存量资金及银行账户清理工作的通知》。在指导各预算单位开展好自查自纠的同时,重点对农业、发改、教育、国土等61家单位开展了专项检查。

  经过近1个月地不懈努力,截止至3月20日,全区累计清缴各类结存资金3530万元,撤销银行账户13个,圆满完成了任务目标,为保障全区疫情防控、三项确保、环境保护等重点支出扎实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