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双阳科技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阳科技


长春市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协议,共建智慧城市
发布时间:2020-01-03 11:13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在南湖宾馆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许诗军一行,共商深化战略合作、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会见中,刘忻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长春市是吉林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也是车城影都,资源、人才汇聚,地理区域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刘忻市长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实现整体优势对接,推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农村农业种植结构的调整和综合服务体系建设。 

  许诗军副总裁表示,这次来长更加坚定了阿里集团在长春发展的信心与决心,阿里集团将依托自身的优势,积极参与到长春智慧城市建设中,助力长春发展和全方位振兴。 

  会上,长春市政府和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宽城区政府与阿里云东北生态运营总部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长春建立阿里云东北生态运营总部,构建阿里云城市生态,共同将长春打造成为中心城市级数字城市样板,推进产业升级 

  省商务厅厅长王志伟,市领导王路、王海英,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李然、唐日新参加了会见及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