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双阳科技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阳科技


“吉林省实验动物学会筹备会”在长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3 10:03  来源:吉林省科技厅
【字体: 打印
 
  12月5日,“吉林省实验动物学会筹备会”在长春召开。会议由省科技厅主办,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承办。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省实验动物质量检测中心、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医药学院、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和元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弘和制药有限公司、吉林卓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探讨了吉林省实验动物学会筹备工作,商议了《吉林省实验动物学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吉林省实验动物学会章程(草案)》等相关内容,并讨论宣布了拟任负责人名单。同时,讨论了“第十八届中国北方实验动物科技年会筹备会”相关工作,拟定了会议事项和会议日程;成立了“第十八届中国北方实验动物科技年会”筹备小组。与会领导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本次活动。(资源配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