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健康园地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健康 > 健康园地


双阳区召开全区儿童保健技术规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06 13:39  来源: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双阳区儿童保健工作规范开展,进一步提高儿童保健的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在区卫生健康局的安排部署下,于20199 5日在双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8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儿童保健技术规范培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儿童保健工作人员12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由中心副主任方彦玲主持,儿保科科长韩立波为参会者讲解了儿童健康检查服务技术规范、早产儿保健工作规范、儿童喂养及营养技术指导规范、儿童营养性疾病技术规范、 儿童口腔保健指导技术规范和儿童心理保健技术规范等相关内容。最后,副主任方彦玲对本次会议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会后各单位对本辖区的乡村医生进行培训;二是按照规范要求,做好0-6岁儿童健康保健管理工作,定期对儿童进行保健和营养指导;三是做好数据资料统计工作。 

  这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儿童保健工作的各种技术规范,有效促进双阳区儿童保健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