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信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健康 > 工作信息


节后返校复工 核酸检测迎高峰
发布时间:2022-02-24 09:43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最近一段时间,返校大学生和外出务工人员开始陆续返校、复工,双阳区各医院核酸检测点也迎来核酸检测高峰。

  在区医院核酸检测点,前来做核酸检测的人已经排起了长队。为全力应对核酸检测高峰,满足群众核酸检测需求,区医院增设了核酸检测收费窗口,同时在窗口增加了工作人员,提高了核酸检测的效率。在实验室也增加了核酸检测的频次,确保让核酸检测人员第一时间领取到检测结果。

  除区医院外,区中医院、双阳虹桥医院的核酸检测点也都迎来检测高峰。据了解,为有效应对核酸检测人员增多情况,双阳虹桥医院将核酸检测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大大缩短了群众等待时间,医院的检验人员也是采取24小时轮班制,为群众提供不断档的核酸采样服务,确保节后各行各业有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