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信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健康 > 工作信息


吉林省习相远教育集团开展“爱心助力成长”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09:59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习相远教育集团到长春市第170中学开展“爱心助力成长”捐资助学活动。

  在活动现场,吉林省习相远教育集团为长春市第170中学全体学生捐赠了服装、运动鞋、书包和名著书籍等物品。同时向学校捐赠了一万元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庭困难学生,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受赠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将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活动中,长春市第170中学还向吉林省习相远教育集团赠送了写有“捐资助学 启智润心”的锦旗,以表示感谢。

  吉林省习相远教育集团表示,以后会继续关心支持我区的教育事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困难学生,让更多家庭困难学生坚定信心,完成学业,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