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信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健康 > 工作信息


区卫生健康局开展贫困儿童关爱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08:42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近期,双阳区卫生健康局妇委会联合区中医院、区计生协会、区卫生监督所、区社区办、区红十字会先后来到双营子回族乡、太平镇将军村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助学奉献爱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日常用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强健体魄,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困境,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勇于面对一切困难,相信有国家、有社会的关心关爱,生活会越来越好。 

  贫困儿童和家长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孩子表示一定会好好读书,努力考个好大学,以后有能力一定来回馈社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贫困儿童赠送鞋子、衣服、防晒用品等,合计人民币约2100元。我们呼吁全社会不仅要对贫困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