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信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健康 > 工作信息


我区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09:35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建立起人群免疫屏障,按照省、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布置及相关要求,我区正在科学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5月20日上午,记者在长春市第151中学体育馆接种点看到,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在候诊区,接受疫苗接种的市民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扫码测温,接受健康询问,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在出示身份证明材料、填写相关接种信息、充分沟通相关信息后,才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并在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留观30分钟。

  自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我区通过各种方式宣传疫苗接种的相关政策和措施,越来越多的市民认识到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主动到接种点接种疫苗的市民也不断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