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信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健康 > 工作信息


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11:32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双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扩大)会议召开。邀请双阳区委党校教师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讲党史课。 

  双阳区委党校教师石立姝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两部分内容,从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强国大业四个时期,对中国共产党的斗争历程、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进行了讲解,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艰辛和发展的艰难,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光辉历程。 

  聆听讲解后,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大家纷纷表示,会铭记党的历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双阳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