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部署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 工作部署


双阳区召开落实扫黑除恶重点市(长春市)培育任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14:52  来源:区扫黑办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重点市培育任务,进一步提升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水平,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8月14日,双阳区召开落实扫黑除恶重点市(长春市)培育任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常务副主任王芙芗主持。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省、市关于扫黑除恶重点市(长春市)培育任务的工作要求,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政治性和全局性,全力完成问题线索清零、黑恶积案清零、深挖彻查、综合整治、基层组织建设五个方面20项具体任务,坚决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长春市被确定为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这是省委对长春市工作的高度信任和认可,也是双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有利契机。我们要紧紧围绕“打、清、挖、治、建”五个方面,形成规范、打造亮点,打出双阳力度,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深挖幕后“黑伞”,铲除滋生土壤,建立长效机制,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重点市培育工作是今年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举全区之力大动作、高质量、高成效地推进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坚决落实完成好扫黑除恶重点市(长春市)培育任务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双阳区贯彻落实重点培育市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各部门政治责任,统筹研究重大事项,协调解决重点问题。要加强支持保障。进一步加大经费保障、技术支持、装备配置、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力度,为政法机关和有关部门依法履职提供有力保障。三要加强督导考核。将扫黑除恶工作纳入全区绩效考评,考核结果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适时开展专项督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评估工作进度、质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