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部署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 工作部署


双阳区举办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扫黑除恶知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10 08:47  来源:区政法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7月9日,双阳区举办了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扫黑除恶知识专题培训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常务副主任王芙芗在培训班上了专题培训辅导。

  王芙芗书记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一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二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相关问题;三是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和工作情况;四是全区各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主要职责;五是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我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中央、省市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正依法有序进行中,为全区经济发展、安全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提出、亲自发起的重大战略部署。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一项政治要求高、思想要求严、行动要求快、成效要求实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提升政治站位,履行专项斗争义务,争当专项斗争先锋,带头协助打击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