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双阳区司法局云山司法所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1:12  来源:双阳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3年双阳区政法系统“服务企业月”司法维权服务行动方案》,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法治化。近日,长春市双阳区司法局云山司法所深入辖区部分企业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云山司法所工作人员前往长春市久翼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围绕《民法典》开展普法宣讲,并发放法治宣传单、宣传册。同时,联合平湖法庭、北山路派出所以及石桥社区在该企业设立“四位一体”联合调解点,当居民与企业发生矛盾时,调解点将及时发挥作用,高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将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 

  此次活动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保障。下一步,云山司法所将继续发挥公共法律服务职能,坚持主动服务,助力辖区内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