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双阳区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志愿服务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28 12:07  来源:双阳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近日,长春市双阳区司法局在双阳区文化馆开展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讲座

双阳区普法讲师团成员付永强围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以及《个人信息保护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内容,细致讲解国家安全的内涵、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如何提防反华势力和国外间谍的渗透,并积极呼吁社区公民应当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为创建和谐、平安、法治的国安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讲座,居民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意义,今后将始终铭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共同责任,为法治双阳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