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双阳区司法局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送法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4  来源:双阳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取的雷锋精神,不断激发全社会参与学雷锋活动热情,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长春市双阳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鹿城中央区小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送法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 

  

  活动中,区司法局普法志愿者向居民宣传《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法律知识,呼吁居民勤学法、善用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组织律师现场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居民解决生活中的法律问题。 

  此次志愿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普法宣传单等共计26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问题10人次,居民热情参与,积极响应,营造出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强的法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