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曲春雨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专班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21:07  来源:双阳区政府网
【字体: 打印
 
 

  9月19日,区委书记曲春雨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专班调度推进会,强调要全面落实全市重点工作专班调度推进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上,经济增长、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舆论引导、督促检查6个专班牵头区级领导分别汇报工作。

  曲春雨指出:在刚刚过去的半个多月,我区经历了一次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下步,我区要深刻汲取本轮疫情防控教训,持续查堵漏洞,补齐短板,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工作要求战胜新的风险挑战。

  曲春雨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和工作准备,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在按照市里要求,我区对应成立“5+1工作专班”,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勇挑重担,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把专班工作落实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上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抓好经济增长、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舆论引导、督促检查等重点工作。

  曲春雨要求:各专班要以“五化闭环工作法”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优化机制。要建立工作台帐、细化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要建立起研究会商、调度推进、沟通协调机制,做到信息上下畅通,及时根据实际情况召开会议研判形势、研究下步方向,推进工作进度。另外,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宿,领导要轮流带班、保证在岗,遇到突发事件及时进行处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张立新、张明、史延文等相关的副区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