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双阳区司法局开展“敬老月”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10:33  来源:双阳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10月27日,长春市双阳区司法局太平司法所和区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太平镇社会福利中心开展2021年“敬老月”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集中宣传了《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法律援助法》等与保障老年人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将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及宣传品发放到老人的手中。法律援助中心律师耐心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关于老年人权益保障、儿女赡养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手册及普法环保袋等宣传品300份,解答法律咨询15人次,对福利中心老人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