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区委2021年第1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6 14:44  来源:双阳区政府网
【字体: 打印
 

   7月9日,区委书记唐铁生主持召开区委2021年第15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区级领导同志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组织部门、宣传部门要牵头研究学习宣传方案、丰富学习宣传载体,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要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推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深入推进党史教育。要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各位区级领导、各乡镇(街)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立足各自岗位,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办法,增强落实“七一”讲话精神的实效性,真正让“七一”讲话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

  张立新、史延文等区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