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学员变教员!双阳区检察院开展传导式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11 16:00  来源:双阳检察
【字体: 打印
 

  1月8日,双阳区检察院组织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检察人员开展传导式培训讲学,参加过高检院培训的干警蔡双双以外出培训内容为基础,传学讲学,扩大培训覆盖面。此次培训目的是落实市院提出的开展传导式培训学习,全面推进岗位练兵活动,全面提高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检察人员整体素质,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蔡双双同志于2020年12月参加了最高检“ 第三期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理解与适用培训班”,该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两高三部《指导意见》,向干警们传导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重难点问题的理解与把握。此次传导教学,对如何更好的开展认罪认罚工作,提供了方向和良好引导,为下一步开展认罪认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结合本部门具体办案实践,干警们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形式十分新颖,由身边人讲学更能有代入感,更容易吸收、提炼知识,而且讲授的都是实用性很强、应用度很高的知识,很是“解渴”,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传导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