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法治政府创建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法治政府创建


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4:14  来源:双阳区政府网
【字体: 打印
 
  5月9日,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全面摸排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充分倾听企业心声,多渠道接受意见建议,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执法水平。

  座谈会上,客运、货运、维修、驾训等企业代表结合实际,就交通运输执法现状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中队进行了解惑答疑。

  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表示,今后将通过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交通执法工作水平,牢固树立执法为民宗旨,对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到位,与企业齐心协力共同维护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和谐稳定,以优质的执法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会后,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走访了区客运站、区君企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和区巾帼驾校,倾听企业对交通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