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法治政府创建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专栏 > 法治政府创建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来我区督导推进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15:01  来源:双阳区政府网
【字体: 打印
 

 

     

  4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德生来我区督导推进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战”工作。

  督导中,刘德生与我区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听取我区和各相关部门关于重点信访案件办理等工作情况介绍。

  刘德生对我区信访工作和积案化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信访工作做得实,信访积案化解率高,解决问题不回避矛盾,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刘德生强调,在化解信访积案过程中,要统一政策和标准,严格按照有关政策,对信访积案中的普遍性问题统一解决,对个案问题一件一件解决,有效推进解决信访积案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同时坚决打击缠访闹访无理访。在化解信访积案工作过程中,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情理法并重,既要讲政策、讲法律,也要以情感人,以达到疏导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效果。

  区领导唐铁生、马国成、王天行、王醒时、李铁刚、贾秀丽、赵师骐、朱君宝、汤大鹏、李兴涛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