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招商要闻

首页 > 走进双阳 > 投资双阳 > 招商要闻


打造夜景亮化工程 点亮城市“颜值”
发布时间:2021-02-08 08:50  来源:“全景双阳”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
 

  为营造节日氛围,提升城市品质,从1月27日起,我区对城区主街道路两侧、公园、广场等进行亮化,以此增强城市亮度和活力。街灯是城市的眼睛,也是展现一座城市形象、品味的符号。

  当夜幕降临,我区道路、公园、广场星星点点的灯光如同镶嵌在夜幕里的颗颗明珠,照亮了大街小巷,也点亮了市民的幸福生活。夜景璀璨迷人,节日氛围浓厚,引得路上的行人不时驻足观看。本次城市亮化工程按照既要明亮美观充分烘托节日氛围,又要简约避免过度亮化的原则,针对城区内主要街路的不同风格安装节日彩灯。对城区北出口至韩家岭段沿途悬挂红灯笼,彰显春节浓厚的“年味儿”, 鼎鹿广场及两侧绿化带安装流星雨、月亮、星伴月、大小绒球等;进入长山路后,两侧绿地、树木、公园分别用抱树灯、投光灯、小红灯笼、大小绒球、流星雨、玫瑰花、麦穗等灯饰将树木及园内的动物雕塑照亮。泰山路则安装了国旗彩灯。

  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东西双阳大街路灯上安装的中国结和梅花鹿彩灯,美轮美奂、色彩斑斓的灯光,充分展现了“梅花鹿之乡”的独有特色,通过合理的布置安装节日彩灯亮化设施,着力提升了城市的文明水平和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