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2022双阳消夏节在神鹿峰启幕
发布时间:2022-06-28 07:54  来源:区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6月26日,由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吉林中庆神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夏日度假,就来双阳——2022双阳消夏节”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启幕。

  省文旅厅副厅长张辰源,区委书记曲春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立新,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明,区政协主席史延文参加开幕式。

  张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双阳素有长春“后花园”和“天然氧吧”的美誉。近年来,我区坚持把发展全域旅游作为促进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匠心打造了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国信南山温泉酒店等一批核心景区,精心举办了中国梅花鹿节、冰雪嘉年华等一系列节庆活动,双阳已经成为长春最具特色的文化旅游新板块。未来,双阳将紧紧抢抓长春市打造“文化创意城”有利契机,聚焦都市新文旅、乡村微度假,以“两湖”新区、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二期、吉林动画学院等重大项目建设,带动休闲康养、生态观光、影视动漫等产业蓬勃发展,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把双阳打造成全省乃至东北地区旅游业发展的“璀璨明珠”。这次以“夏日度假,就来双阳”为主题的消夏节,旨在让朋友们尽享厚重的鹿文化,畅享奇幽的溶洞景观,乐享富有东北特色、双阳特点的旅游产品。作为东道主,我们将举全区之力,竭诚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全面打响双阳旅游品牌。

  开幕式上,“长春双阳旅游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成员单位将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为首,联动北部奢岭板块特色采摘观光产业、南部山河太平板块自然观光产业、西部鹿乡鹿文化特色产业及中东部双阳湖齐家旅游观光产业,形成长春双阳全域旅游品牌,为游客提供高品质、多样化、一站式旅游度假产品。

  曲春雨宣布2022双阳消夏节开幕。

  开幕式当天,神鹿峰旅游度假区设置了双阳全域旅游展示大道、苏瓦延民俗集市、主会场露营生活集市等三大重点区域。丰富精彩的活动,吸引不少游客前来,小朋友在游戏区域结伴嬉笑打闹,大人们品尝美食,欣赏美景,体验各项娱乐项目,尽情感受双阳夏日的精彩与清凉。

  晚上八点,百万级夏日主题烟花秀再次绚丽绽放在度假区的上空,将游客们的情绪推向高潮,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

  据了解, 2022双阳消夏节将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举办双阳梅花鹿节、农民文化艺术节、首届吉林省滑翔伞“体彩杯”定点比赛等多个大型活动,推出“夏日精彩系列活动”“夏日特色旅游产品”等,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高品质消夏度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