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全域旅游专班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0 08:36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全域旅游专班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区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区委关于成立全区重点工作专班推进机制的工作要求,组织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细化责任分工,推动全域旅游专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中青旅(北京)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彭德成针对双阳区全域旅游打造,围绕什么是全域旅游、为什么抓全域旅游、双阳全域旅游怎么看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区政协主席史延文在会上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意义。要勇于担当,形成发展全域旅游的强大合力。全域旅游专班各成员单位要主动认领自己的工作职责,主动承担自己的工作职责。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和大旅游观念,打破部门工作局限,打好组合拳。要扩大宣传,既要做好对外宣传,让外界知道双阳发展全域旅游的想法,吸引有识之士投资兴业,又要做好区内宣传,让双阳社会各界了解全域旅游、支持全域旅游、参与全域旅游。

  史延文强调,要建立专业学习机制,经常请专家为我们讲课辅导,开拓视野,明确思路。要建立调研考察机制,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到先进地区进行调硏考察。要建立定期调度、一线工作等机制,确保全域旅游专班工作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健,副区长邵向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