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曲春雨、张明等区领导检查神鹿峰旅游安全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1 10:07  来源:区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曲春雨、代区长张明等区领导检查神鹿峰旅游安全等工作。

  曲春雨、张明等区领导先后来到神鹿峰景区临时停车场和神鹿峰景区,现场了解临时停车场投入使用前的准备工作,详细了解国庆节期间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景区门票销售等具体情况。曲春雨强调,国庆节假期期间,正是景区旅游高峰期,景区要坚决按照各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盯紧各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错峰入园等措施,发挥好旅游高峰期容量控制的作用。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确保各项旅游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景区临时停车场地内要做好出、入路径规划,保证车辆进、出有序。要通过多种形式告知广大游客增设临时停车场的服务措施,引导游客车辆统一停入临时停车场,再经旅游专线车辆统一中转,从而缓解旅游公路的交通压力,确保国庆节期间旅游活动安全。

  检查中,曲春雨、张明等区领导还实地查看了山河街道柳树村,太平镇将军村、小石村等神鹿峰景区及神鹿峰旅游公路沿线村屯环境改造、村屯建设情况。曲春雨强调,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抓手,以深入治脏、治乱、扮靓乡村为重点,围绕各村屯的自然风光、文化、产业、民俗等资源优势和特色,把村屯建设与特色产业有机融合,全力打造美丽乡村重点示范村、重点示范屯,构建“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乡村旅游景观,强力推进神鹿峰旅游公路沿线村屯环境综合整治,着力解决村屯卫生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打造干净清洁、文明有序的乡村环境,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副区长邵向阳、王晶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