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区政府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和能源保供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19:41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月30日,区政府组织工信、应急、消防等部门,深入到超市、药店、商场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和能源保供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欧亚购物中心和岭下超龙商厦,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市场供应情况。检查组指出,国庆节期间人流物流量大,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保障市场供应充足,着力满足群众需求。要严格落实扫码、体温检测等措施,对不能扫码的人员一定要做好登记。

  在吉林省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一药店,检查组对消防器材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强调,药店一定要按照要求,严禁销售“一退两抗”药品,要发挥“哨点”作用,对前来购买“一退两抗”药品的人员,引导他们去定点医院治疗,同时也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

  在长春市成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生物质热电厂,检查人员详细听取了企业供热前准备情况介绍。检查组指出,热电厂承担着城区供热的社会责任,要提前做好煤炭储备、设备检修等各项工作,确保如期供热。

  副区长刘锐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