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双阳区政府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19:38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9月30日,区政府组织区交通运输局对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区客运中心站,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客运运输、安全生产、发展规划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检查组要求,要强化客运驾驶员安全教育,严禁旅客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进站,合理调整车辆发车班次,做好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警示提示标语要安装到位。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好“测温、扫码、戴口罩”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放心的出行环境。

  在长春燃气(双阳)有限公司,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对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的方法细则、责任落实情况,对于危化品源头充装、运输等流程的安全检查情况以及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维修维护管理等情况。检查组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危化品货物运输的安全管理,有效消除危险化学品的安全隐患,遏制和杜绝危险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还对长清公路道路交通安全提出要求。

  副区长邵魁波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