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张明等区领导检查节日期间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09:08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月17日,代区长张明等区领导对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张明等区领导首先来到长春市第152中学,详细了解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安全教育情况、学校的安保情况、放学时学校门口的交通状况、校园安全相关基础设施配备情况。并现场查看食堂环境卫生,了解学生日常及特殊时期就餐安全管理措施。张明要求,学校要从源头把控好食品安全第一关,强化对食品安全的监管,认真抓好食品安全重要环节,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食物加工操作的规范性,餐具使用前必须清洗、消毒,每餐饭菜必须留样。

  在区客运中心站检查工作时,张明详细询问客流量、车辆及候车区域消毒频次、安全检查等方面日常工作细节。张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要认真履行客运站职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以及旅客扫码、测温、消毒等工作,为广大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商贸城农贸市场,张明对商场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商场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情况。张明要求,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经营人员管理,保持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监管部门要加强食品经营场所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食用农产品、食品经营行为,保障公众身体健康。

  副区长王晶参加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