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北京睿文商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07 14:07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月3日,北京睿文商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

  考察人员先后深入到国信南山康养综合体项目地、国信现代农业园区、长春金荷药业有限公司、东鳌鹿业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洽谈会上,考察人员听取了我区相关情况介绍,并对项目落地有关情况进行洽谈。

  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体部署和省市委具体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断调整和优化农业结构,着力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现代都市农业项目不断扩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不断加快,初步形成了“南果北菜东稻西鹿”的产业发展格局,双阳已发展成为现代农业科技成果集成应用转化基地和都市农业观光、休闲、度假、康养、展示基地。

  据了解,北京睿文商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计划投资建设玉米全产业链深度开发、总部基地建设、康养文旅等项目。项目落地后,将为周边地区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

  在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后,考察人员认为我区地理位置优越,特别是以温泉康养为特色的产业已经形成规模,农业资源优势突出,特别适合发展玉米全产业链融合、都市农业等项目。希望与我区能够进一步进行洽谈,深化细化合作内容。

  副区长邵向阳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