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中国吉林首届梅花鹿产业发展大会暨双阳区第七届梅花鹿节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9 13:44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7月8日,由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双阳区委区政府、吉林省梅花鹿产业协会承办的中国吉林首届梅花鹿产业发展大会暨双阳区第七届梅花鹿节在双阳区鹿乡镇鹿缘社区广场拉开序幕。副省长韩福春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局长张国华、全国畜牧总站站长王宗礼分别致辞,双阳区区长马国成致欢迎词。

  马国成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对梅花鹿产业发展高度重视,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推动梅花鹿产业不断做大做强,这次鹿产业大会的召开必将对全省梅花鹿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借助梅花鹿被纳入全省农产品加工和食品行业十大产业集群的政策机遇,持续推动全区梅花鹿产业规模扩大、链条延伸、效益提升。为全省梅花鹿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还观看了文艺演出,并参观了中国双阳梅花鹿博物馆和梅花鹿养殖企业。

  中国吉林首届梅花鹿产业发展大会暨双阳区第七届梅花鹿节主题为:打造千亿级梅花鹿产业,助推乡村全面发展振兴。活动历时三天,7月7日开始,7月9日结束,包括市场参观、开幕式、文艺汇演、产业发展论坛等5项内容。

  区领导唐铁生、马国成等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