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8 16:38  来源:区委政法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4月27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议召开。

  宣讲会上,区纪委相关人员为全区政法干警深入解读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暂行办法》,从文件出台的背景、起草依据、原则目标、自查被查概念、暂行办法使用范围、自查从轻情形六个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和解读。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启动后,政法各单位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推进查纠整改各项任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认真加以解决。

  就围绕宣传好、学习好、落实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会议强调,要更加清醒地认识政策宣讲的重大意义,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政策宣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更加有效灵活多样的宣讲手段和方式,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到位。更加准确地把握政策宣讲的核心内容,更加灵活地运用政策宣讲的方式方法,更加有力地落实政策宣讲的保障措施。

  会议传达了4月25日省教育整顿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动政法干警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

  区领导贾秀丽、绳继萍、许永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