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唐铁生到平湖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4 13:34  来源:区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月23日,区委书记唐铁生深入到平湖街道调研。

  在平湖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唐铁生听取了平湖街道去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后重点工作安排汇报。2020年,平湖街道按照既定目标,狠抓落实,主要完成了以下几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推进、环境治理工作有声有色、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农业主导产业得到巩固、村级“两委”换届平稳推进。

  未来五年,平湖街道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平湖实际,以乡村振兴为抓手,以产业提质为基础,以项目建设为突破,以发展现代服务业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党建引领和安全稳定为保障,努力推进平湖街道由城郊型经济向都市型经济转型,努力实现平湖街道乡村治理与双阳城区都市管理的全面融合,努力担当双阳城区建成区扩面和城市常住人口增量的基础责任。未来五年特别是今年,平湖街道将在项目建设上布新局、在乡村振兴中抢先机、在城乡融合上当先锋、在机制体制创新上趟新路、在党建引领上增活力。

  听取汇报后,唐铁生指出,平湖街道新班子组建以后,大家迅速进入角色,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起色。区委五届十次全会首次把平湖街道纳入主城区范畴,这对于平湖来讲是难得的发展机遇,要立足区位优势,在城乡融合发展中当先锋,主动担当起城市空间拓展、促进就业等方面重担。

  唐铁生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换届之年,加强从严治党是各级党委首要任务。平湖街道要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做到与党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打先锋、站排头的思想,积极营造全街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要高度重视经济发展,在项目落位和服务上多下功夫,围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来服务双阳、服务长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双营陪同调研。